原题目:小贝:中国队惨败非世界末日 国脚必需有荣誉感

  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宽大使,贝克汉姆再次访华,通过捐献球衣和跑车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在面对央视记者现场采访时,小贝表现国足1-5的惨败并非世界末日,由于曼联也曾遭次失败,重要的是作为国家队球员应该带着荣誉感和使命感踢球。

  贝克汉姆到达北京,对国足1-5泰国的惨败,小贝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以前在曼联踢球,我们也曾有过1-5输球的时候,足球场上就是会涌现这样的情形,最主要的是如何先进,如何推进足球的发展,我信任每一个人都生机自己的足球程度可能进步,无论你是最好的球员仍是最差的球员,你都须要一直的提高。呈现这样的竞赛成果大家都不乐意看到,中国足球还有良多能够晋升的处所,我愿望能辅助它。”

  贝克汉姆认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应当带着荣誉感跟使命感为国家队踢球,“我很幸运自己能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15次,能出战世界杯、,甚至成为英格兰队长。对我来说,为国效率是毕生中最光彩的阅历。入选国家队,人们应该带着声誉感踢球。” lv官方網

  贝克汉姆此次中国行的一大运动就是推广青少年足球,“在我看来,青少年是一个国度足球运动的盼望,这是我为什么致力于增进的起因,建造更多的足球学校,我想让家长们晓得足球是一项保险、有前程的活动,通过踢球还能强身健体。我很愉快自己不仅能关注中国足球联赛,还能关注青少年足球推广。”

  本次中国行已经是小贝今年的第二次拜访中国 lv包包真品目錄,正好遇上国足1-5惨败泰国是件 lv皮夾目錄,外界不少人以为小贝的到来不是为国足带来强心剂,更像是给我们的伤口撒盐的滋味。在1-5的背地,咱们看到了中国足球更多的伤痛,不论怎么小贝做了本人该做的事件,接下来我们的中国足协又该做点什么

【延长浏览】




lv包包 lv2013皮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