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Fu战队夺得了第二届邀请赛外卡赛的名额后,出征西雅图的中国战队也到达了五支。他们分辨为DK,EHOME,iG,LGD和TongFu。今天本国网站对LGD的队长xiao8进行了一次专访,在采访中xiao8谈到了对本届邀请赛的预期跟2在海内的发展等,一起来看看吧~


Q:Xiao8你好,首先十分感激给予这次采访的时光。你能首先给大家一个简略的自我先容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而后再讲讲你丰盛的职业游戏背景吗?
LGD.xiao8:大家好,我是xiao8,很愉快能接收采访。在我玩DotA之前,我是一名真三国无双玩家(中国著名的一款WAR3下的RPG),之后跟大多数真三玩家(ZSMJ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Dai,KingJ,820,357)一样转战了DOTA。

Q:在2011年8月加盟LGD前,你曾今在Dream lv皮夾價錢,CCM,IG效率过,你觉得在之前的队伍中,哪个队让你在你的职业生活受益最多?
LGD.xiao8:
在每个队都能学到良多东西,受益最多的是Dream吧,由于那时刚打职业,天天或者每个竞赛 都能学到许多东西。

Q:参加LGD之后,你同建神ZSMJ一起战役了一段时间,可是这位标记性的Carry选手在你加盟未几之后就发布退役。 LGD在那之后是怎么应答的?
LGD.xiao8:ZSMJ退役对我们的打击也挺大的,然后我们一直的找寻,找到了各方面都不错的Sylar加入了我们,然后缓缓的让他适应团队。

Q:ZSMJ的分开促成了前WE.Sylar的加盟 lv新款3折賣,你能跟咱们讲讲Sylar的特色和他什么特点吸引了LGD对他的引进?
LGD.xiao8:Sylar的特点就是,年青,比拟有回升空间,个人技巧强。我觉得是我们4个的实力和性情吸引了他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Q:其余一些有名选手如820,2009在退役之后持续从事DotA步队的幕后工作。你感到ZSMJ有不可能在将来为LGD做一些幕后工作?仍是说他真的就完整废弃职业DotA么?
LGD.xiao8:
我认为这些货色所有都有可能吧。详细他会怎么我也不能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