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号XXXXXX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6月6日已付款了,为什么显示过时 ysl官方網?钱到哪去了?你们的手机号多少?固定电话没人接。快回 lv包包!”




  全部网站上“团购进行中”的商品,多达上百件,每单参加人数少则一两百,多则上千人。这么多笔交易中,有多少货发到了买家手里,仍是个未知数。而网站上“团购答疑”板块中的留言,多少泄漏了一些信息:

  “你好,我的订单号XXXXXX还未发货……另外订单号XXXXXX请求退货,你们的电话为什么没人接呢,衣服寄回哪里?”

  据悉,今年3月份,国度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出台了《对于增强网络团购经营运动治理的看法》,明白划定团购网站经营者应该依法办理工商登记注册并领取营业执照,并在其网站主页面醒目地位公然有营业执照登载的信息或其营业执照的电子链接标识。



  洪小姐说,她屡次致电商家400客服热线,对方从未接听过电话,她在网站页面上的QQ、旺旺客服上留言 台灣lv官方網,也没有得到回复。“付了钱收不到货,商家都没有人理我,当初我该怎么办呢?”


  但在这家“粉团网”上,除了没有流露商家的公司名称、地址等信息以外,记者也不找到营业执照刊登的信息或其营业执照的电子链接标识。

  可见,不少买家都在督促发货,且反应了跟洪小姐一样的问题:网站的电话渠道并不畅通,商家的信息也很缺失。昨天,记者也尝试拨打了这个400客服热线,是无人接听的状况,在客服QQ、旺旺上留言,也未得到回答。看来,这个网站的客服体系仿佛已经瘫痪了。

  洪小姐购买的这款女包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在该网站上的先容为“原价488元米蓝蒂MiLD女士入口高等复合羊皮时尚包包”,已成交300多笔,且团购活动仍在进行中,还有“数目有限,下手要快”的提示,其余花费者若再进该网页点击“购置”,仍可畸形下单。



  8月7日,洪小姐花118元在“粉团网”上团购了一个女包,但直到今天,间隔下单之日足足有一个月了,还没收到货。“订单显示‘正在发货’,但没有物流运单号等信息。后来我在他们网站上看到良多反映没收到货的留言,才晓得上当的不止我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心小愛 的頭像
    小心小愛

    小心小愛

    小心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