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订报单、一段公司宣传彩铃、免一年公司地下车库停车费、一越日本游(实在是培训)……这些八怪七喇的东西就是公司年终给员工的各种福利。”11月30日,在一家广告创意公司上班的Lucia告诉记者:“年底给员工发福利,已经成了每一个公司的传统,然而面对这些另类的年终福利,我们最大的感想就是――抠门儿。”

公司彩铃是福利仍是广告

  在一家日资广告创意公司上班的Lucia告知记者,公司范围不大,总共也就二十几个人。“那天老总在给咱们业务部开年初总结会时,重点表彰了我,当老总提到要给我们多少个增添一项福利时,我就热血沸腾了。但没想到,抠门儿的老总一字一句地说,公司会把企业宣扬内容以彩铃的情势发放给各位,以保障员工手机铃声的个性化。”

  对公司宣传彩铃如斯另类的年终福利,Lucia坦言:“我们无语了。当初彩铃是个再广泛不外的货色了,挪动送、联通送,就连家庭电话都有彩铃。假如说这也能叫福利,那我们也没话说了。”

  停车位、日本游都被指“不花钱”如果说Lucia拿到的年终福利形式大于内容,那么技巧部总监助理Key拿到的福利仿佛“实惠”了不少。“眼下公司规模有限,租的商务楼只有10个配套车位,这就象征着车位是‘先到先停’,晚到的人只能本人埋单停每小时10元的常设车位了。”Key告诉记者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这次老总给我的福利就是,明年我能领有一个独破的车位,不用再为泊车自掏腰包了。但事实上,公司原来就会租用10个每年2500元的车位,现在并不多支付一分钱lv蜜語包包,就变成给我们一年增长了2500元停车福利。而从我的角度来说,确切也是省了停车费,这个算盘切实是打得太好了。”

  而比拟Key的福利,创意部Sunny对于自己的年终福利只能用“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来形容。“当老总提到给我的年终福利是6天5晚日本游时,会议室里一阵喧闹,大家都向我投来了爱慕的眼光。但后来我才晓得,在鲜明亮丽的日本游背地,事实上就是一次总部培训。”Sunny无奈地告诉记者,“我现在自己都搞不清楚了,我到底去日本是游览还是工作。很可能最后的成果就是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公司未几花一分钱给我去‘旅游’,回来后我为公司发明更大的利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心小愛 的頭像
    小心小愛

    小心小愛